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打造“建小宝”宣传教育品牌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3-14 16:03:03
分享:

  

  在新媒体加快向移动化迁徙、向微传播转型背景下,近年来,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积极探索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新形态,运用互联网思维,主动适应消费者思维方式、生活方式和阅读方式的转变,借势打造“建小宝”宣传教育品牌,通过全渠道投放,实现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与金融消费者多触点深度融合,不断释放“建小宝”品牌效应。

  把握发展大势,品牌创新引领。我们以“建小宝”品牌为突破口,努力将金融宣传教育系统化、常态化、规模化。针对当期社会热点,以“建小宝”的名义,以每半个月一期的频次,通过建行河北分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先后发布《五一后磁条卡不能用?别慌,看完秒懂》《“勒索”病毒拉响警钟,我们正在行动》《银行双录,保护你我》等系列金融宣传教育知识。

  宣传活动助推,品牌效应提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加强对消费者金融知识的宣传教育;专门针对低净值人群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全省宣传教育活动,统一制作H5,以“建小宝”名义对外发布活动信息,实现了微信朋友圈、官方公众号、信息站等多渠道投放,进一步提升了“建小宝”宣传教育品牌。在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举办的2018年河北省金融系统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微电影作品评选活动中,建行选送的以真实故事改编的微电影《我们是亲人》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关键词:建小宝,宣传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