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硅谷石家庄创新中心首期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3-22 09:17:38
分享:

  

  2019年3月21日上午,硅谷石家庄创新中心首期项目路演活动在隆重举行,来自创业团队及企业、投资机构、证券金融、媒体等近四十余人到场参与。

  活动开始,首先由硅谷石家庄创新中心王凯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创新中心的运营理念及发展规划。

  随后正式进入今天的路演活动,此次路演项目,从农产品电商平台到远程导视机器人,从早幼教行业到儿童影视剧培训再到高精度车辆载重监控系统等等,紧扣市场最前沿的脉搏。站在台前的,无一不是正处于风口浪尖的项目;台下坐着的,是你、是我、是所有嗅觉敏锐的操盘手。

  项目路演

  路演企业

  ①项目:随打印

  演讲嘉宾:钵盈快科技技术有限公司孟永吉

  ②项目:高精度车载重监控系统

  演讲嘉宾:河北重优科技有限公司李小刚

  ③项目:(GOGO小镇)品牌场景互动营销

  演讲嘉宾:北京移动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夏塶均

  ④项目:远程导视机器人

  演讲嘉宾:孙池

  路演企业

  ⑤项目:电能质量测试(产品)与服务

  演讲嘉宾:河北硕岩网络科技杜庆杰

  ⑥项目:早幼教行业分期收单聚合通道

  演讲嘉宾:宁波合富网络科技连仕峰

  ⑦项目:一生水·专业节水

  演讲嘉宾:邢台一生水卫浴科技樊保山

  ⑧项目:顽童出没

  演讲嘉宾:广电龙韵王东

  在观众席中,掌声不断响彻现场嗨翻!完全引爆硅谷石家庄创新中心的路演大厅!

  会上,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河北诺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斑马泉(广州)有限公司、长江证券等多位重量级投资大咖齐聚一堂。在评委嘉宾点评互动环节,对路演者在项目市场前景、风险把控、团队管理、项目规划、打造提升影响力等方面给予了精确分析与科学指导,帮助路演者进一步理清思路,合理布局,增强了路演者的信心,提高了路演者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活动合影

  活动结束,企业与投资方交流互动

  创新中心“科创俱乐部”路演活动致力于为创新创业团队搭建产业资源、资本、技术、服务的对接平台,帮助会员企业与产业方、资本方、技术支持方及服务方等提供方快速有效对接。每月定期组织项目路演活动,同时招募科创企业及投资方,欢迎持续关注我们!

关键词:硅谷,创新,项目路演,举办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