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苏宁易购入驻天山海世界,加码东开发区零售布局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3-29 15:54:12
分享:

  3月29日,省会东开发区的首家苏宁易购门店——天山海世界店盛大开业。天山海世界商业总经理王振德总、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河北苏宁总经理助理张增辉、电器公司副总经理赵鑫及苏宁易购团队一并出席并参加了剪彩仪式。

  在集团大开发的战略背景下,新开业的苏宁易购天山海世界店就是苏宁大开发“两大两小多专”战略的在省会东开发区的具体落地。苏宁易购天山海世界店位于东开发区核心商圈,紧靠地铁,出行便利。周边新社区环绕,地理位置优越。年轻人众多,是省会的风潮之地。而今日开业的苏宁易购天山海世界店也完全符合时尚风潮,店内多用木纹装饰风格,打造现代家居风格的购物场景。

  作为省会东开发区的首家苏宁易购门店,天山海世界店在产品还是服务上,无不透露出匠心与诚意。店内汇聚一线品牌,出样全价位商品。购物即可享受“送装一体”以及“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46项目服务,从物流、安装、售后等各个环节保证消费者购物体验。唯有开业最实惠,3月29日——31日开业期间,全场商品6折起,1P空调开业价1499元,55寸电视开业价1999元。购大家电满2000返200;套购满额送苹果XR;购物即可参与抽奖。

  苏宁易购天山海世界店的盛大开业,更少不了天山的鼎力支持。本次与天山的合作中,双方流量共享,打造东开发区新的场景消费地标。苏宁易购天山海世界店将不是传统意义上电器店,而是与天山共享流量的互联网家电体验馆。

  东开发区作为苏宁智慧零售战略在省会的重要布局地,4月26日苏宁红孩子天山海世界店亦将盛大开业,为东开发区的妈妈及12岁以下儿童提供全品类、一站式的母婴童服务。

  无独有偶,苏宁易购辛集店和友谊北大街店也在3月29日盛大开业,以同样的活动力度回馈辛集和新华的消费者。

关键词:石家庄,苏宁,开业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