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品牌活动

长安区九幼“与你同行”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4-02 16:28:34
分享: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自闭症儿童,呼吁大家关注孤独症群体,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在4月2日“世界自闭症”到来之际,长安区九幼开展了“与你同行”关爱自闭症儿童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首先带领孩子们了解到,“自闭症”是一种广泛性发育障碍,自闭症的孩子完全按照自己的规律生活,不与外界交流,他们对周围的事物漠不关心,难以体会别人的情绪和感受,也无法正确地表达自己的情绪和感受。自闭症的孩子不懂通过模仿学习说话,学习运用无声的身体语言、手势和表情进行沟通,他们被称作星星的孩子、孤独的天使。当孩子们了解完之后,纷纷表示“自闭症”儿童太可怜了,我们愿意拉起他们的手一起同行,大家还绘制了作品,表达自己的爱心。

  自闭症儿童的世界是孤独的,他们的生活仿佛失去了乐趣,值得我们关爱,更需要我们的帮助。他们是我们大家庭中的一份子,让我们尽可能帮助他们走出自己的小圈子,看看这美丽的世界。(彭祺丹)

关键词:与你同行,自闭症儿童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