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省工商联赴直属商会和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孙兴兴
2019-04-03 09:42:33
分享:

  4月1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带领调研组人员赴河北省黑龙江商会、中秦兴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等就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及理想信念教育工作等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和商会基本情况介绍,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及国家宗教政策落实等内容与企业家和商会进行了交流探讨,参观了企业和商会党建活动阵地。王慧林副主席说,近年来,省工商联广大会员和商会组织围绕全省工作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双创双服”、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创新会员服务和自身改革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有关方面和广大会员的一致好评。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突出讲政治,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落实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正确发展方向;二要突出求绩效,要科学规划推进,心无旁骛坚守实业、做好主业,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三要突出抓总结,要着力培育、发现和挖掘党建工作成功经验和在改革创新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及时宣传推广新时代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家的时代风采和良好风貌,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关键词:工商联,商会,企业,调研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