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侨商会第一届三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来源: 中新网河北  作者:
2019-04-12 09:35:10
分享:

图为河北省侨办主任栗慧英(中)发言。翟羽佳摄

  2019年4月4日,河北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一届三次理事会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侨办主任栗慧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河北省侨办主任栗慧英,侨商会会长李辉、执行会长宣武兵等一行参观利鑫投资的企业展室。翟羽佳摄

  会上,侨商会会长李辉做了2018年会务工作报告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务副会长宣武兵为执行会长,郭笑丽为副秘书长。

图为侨商会常务副会长鲁达发言。翟羽佳摄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热烈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抓住当前千载难逢的发展良机,紧跟时代脚步,积极发挥商会作用,在团结侨商、搭建平台、促进会员事业发展、参与河北经济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共同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图为会议现场。翟羽佳摄

  栗慧英指出,侨商会自成立以来,秉持宗旨,围绕河北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在海内外联谊、经贸交流合作、引领侨商科技创新发展、服务侨资企业转型升级、社会慈善公益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成为推动河北省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翟羽佳摄

  栗慧英要求,侨商会要结合河北侨务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服务侨商、宣传侨商、教育侨商、引导侨商的工作,切实发挥好凝聚侨心、反映诉求、维护侨益、开展交流、增进合作等职能作用。要抓住当前有利形势,认真研究谋划,不断探索和创新为侨商、侨资企业服务的方式与途径,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以实际工作成效诠释爱国敬业的真挚情怀。

  李辉表示,2019年侨商会将遵循“服务会员、团结协作、促进交流、共商发展”的宗旨,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拓展为会员服务的领域;在提高商会吸引力、组织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上下功夫,不断发展壮大队伍,积极构建联谊交流平台;努力提高会员素质,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

关键词:河北省,侨商会,理事会,召开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