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丰南区税务局开展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 高海月 王娜
2019-04-12 09:55:47
分享:

  金春四月,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迎面而来!近日,丰南区税务局在丰南区明珠文化广场开展了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统一着装的“减税降费”文化衫的锣鼓队带来精彩的开场表演,点燃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新时代、新税务、新政策的殷切期盼和热忱向往。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架、宣传展牌和宣传条幅,设立减税降费政策咨询台,同时,青年税务干部们分批走在广场上,借助现场人流量大、活动关注度高的特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增值税改革相关政策等宣传单和宣传手册,为前来咨询的群众送去耐心的解读。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20余份,现场解答税收政策、业务办理等涉税问题80余个,为积极推进各项税收政策改革、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此次活动,是丰南区税务局加大减税降费宣传力度,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开花的又一举措,进一步树立了丰南税务部门良好的社会形象,提高了税法遵从度,为持续优化辖区内营商环境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稳步推进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开展!

关键词:丰南区,税务局,税收宣传月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