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三星Galaxy A系列新品亮相,国内发布会在苏宁总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4-12 09:54:48
分享:

  4月10日,三星在曼谷召开了A系列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多款A系列新品,其中Galaxy A70亮点十足,主打卖点为高屏占比的外观、长续航以及智能拍照等,也吸引了很多关注。更重要的是,4月17日,三星和苏宁将在南京苏宁总部将举办国内发布会,届时将会公布三星A70新品售价。

  三星A70采用Super AMOLED水滴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3.4%,6.7英寸屏幕几乎触及手机下缘,此外它还搭载了光学屏下指纹。

  拍照方面,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32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虚化三摄像头,三星的拍照实力有目共睹,后置三摄的摄像更是趋于完美。值得一提的是,A70还配备了强大的4500mAh电池容量,这个电池容量目前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都很难找到对手,而25W超级加速充电则能让充电更快速、畅玩不间断,基本能在一个小时之内充满电。

  与此同时,在外观上,三色设计也非常吸睛,分别为:橙色-珊瑚橙,白色-珍珠白,黑色-镭射黑。整体而言,在拍照、快充和电池方面都有突出的亮点。

  据悉,4月17日三星将在苏宁总部召开发布会,届时将公布A70国内售价。4月18日零点在苏宁易购正式开售,目前苏宁易购已开启99元预定,享受6重好礼:6期免息、赠小度音箱、晒单赠PP会员季卡、super会员前500名购机者再送一年super会员、 6个月优惠换屏。

  6.7寸超大屏幕、4500mAh“充电宝级别”的大电池、前置3200万像素、高达93.4%的屏占比,再加上25W超级加速充电,三星这款最新发布的A70在各个方面都表现惊艳。

  集颜值、拍照于一身,A70新品融入更多创新性的技术,技术创新和潮流设计融合的十分完美,势必将吸引一大波消费人群。这样一款全能产品在国内售价多少?引发媒体和用户关注。

  4月17日下午三点,三星Galaxy A系列新品国内发布会将在南京苏宁易购总部召开,包括A70在内的多款新品价格,即将在苏宁总部揭晓。

关键词:苏宁,三星,新品发布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