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三星Galaxy A70连续四天斩获苏宁销量王,王者归来!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4-23 16:38:54
分享:

  4月18日零点起,三星Galaxy A70新品在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开售,直至4月21日,连续四天斩获单品销售冠军。根据苏宁官方数据显示,三星Galaxy A70新品连续四天获得苏宁双线2000-3000元价位段单品销量第一,成为苏宁销售最火爆的单品,成功上演王者归来!

  三星Galaxy A70力苏宁全渠道一炮打响

  数据显示,三星Galaxy A70已连续四天拿下双线2000-3000元价位段单品销量第一,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购买手机。不仅如此,在已经收到手机的消费者中,三星Galaxy A70更是引得消费者十分满意,好评度颇高。

  在苏宁遍布全国的线下门店,三星A70的表现同样优秀,在2000-3000元价位段的手机销量中,占比高达49%,同样也是单品销量TOP1,而在服务选择中,通过苏宁以旧换新购买下单的用户占比高达31%,平均每台帮顾客节省500元左右,非常划算。

  双线渠道强劲助力,苏宁三星再造爆款

  三星与苏宁双方一直保持着长期深度合作关系,4月17日,三星在苏宁总部举行A系列新品国内发布会的同时,还与苏宁签订了2019年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升级。这意味着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升级的重点,也是将持续深化零售渠道布局,构建互利共赢的渠道营销模式,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购物体验。

  此次三星苏宁联手推出的Galaxy A70新品,便是三星苏宁2019年第一款深度合作的产品,也是一款极致性价比的全能型产品。随着苏宁智慧零售的加速布局,线上线下双线渠道上的优势愈发明显。二者通力合作,使得三星A70手机一经开售便吸引大量消费者前来购买,苏宁线下门店更是人满为患,苏宁的双线渠道强势助力,无疑让三星在手机市场这片红海中更具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新品首销期间,上苏宁购买三星Galaxy A70不仅可以第一时间抢先体验新机,还可以享受享6期免息、6个月优惠换屏等多重福利。对于有购机需求的用户,三星Galaxy A70绝对是优质的选择,通过苏宁以旧换新购买,最高还可获得220苏宁卡,购新机有补贴,换新更加便捷。

关键词:苏宁,三星,销量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