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侨商会走进会员企业系列活动——首站走进瑞鹤医疗

来源: 河北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  作者:
2019-05-06 09:23:00
分享:

  五四青年节当天下午,河北省侨商会执行会长宣武兵、常务副会长赵新宇等一行到常务副会长单位——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参访座谈,这是河北省侨商会举办的走进会员企业系列活动的首站,座谈会上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商会工作、为会员服务,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侨商会执行会长宣武兵,常务副会长赵新宇,副会长王朋枝(秘书长)、刘福辰、李树静、肖飞,会员曹炜雄、刘士进、张胜敏、丁振海在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巨重鹤的陪同下参观了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厂区、办公楼和1号、2号厂房。据悉,瑞鹤医疗在骨科创伤、脊柱、关节等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标准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参观后在瑞鹤公司九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议由侨商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朋枝主持,常务副会长巨重鹤首先对侨商会走进会员企业系列活动第一站能到瑞鹤公司,表示欢迎和感谢。

  执行会长宣武兵表示,侨商会要坚持党的领导,爱国敬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积极为会员企业服务、解决问题,向政府荐言献策、参政议政;侨商会联谊方面的交流活动要增质增量,既要走进会员企业,也要谋划参访全国知名的各行业领军企业,为大家提供一个扩大视野、增进了解、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交流平台;要发挥大家各自的优势,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增强扩大侨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贡献。宣武兵执行会长对巨重鹤常务副会长为此次活动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

  赵新宇常务副长在发言中提出,侨商会可以在合适的时机成立一支基金,寻找合适的有发展前景的侨企进行投资,帮助侨企的同时,大家共同发展。

  副会长刘福辰、李树静、肖飞就农产品、基因产业以及通过侨商会平台在深圳等发达地区建设飞地工业园区吸引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会员刘士进、张胜敏、丁振海就促进会员企业如何进行上下游产业对接、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契机使企业走出去和从法律层面为企业保驾护航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座谈中大家通过对本单位业务范围和方向的介绍,进一步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了感情,深化了友谊。

  商会在注重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河北省公益扶贫事业,此次会议大家一致同意向我省贫困县捐资贰拾万元,助力河北省脱贫攻坚工作。

  执行会长宣武兵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不忘初心秉承“团结、创新、共享、发展”的创会理念,会员企业要发挥各自行业和领域的特长,共同促进侨商会这一平台的发展,发挥出侨商会的桥梁作用,促进海内外联谊、经贸交流合作,服务侨资企业转型升级,助力侨企科技创新发展。沟通侨商与政府的联系,鼓励引导会员参政议政,同时增进与国外工商社团的交往,为提高侨商企业的国际竞争力服务,为河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联络服务委员会主任田双喜,原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永全,河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秘书长秦东晓,利鑫投资行政主管秦逸涵随同参访并列席座谈会,瑞鹤医疗器械有关负责人陪同参访。

关键词:河北省,侨商,企业系列,活动,瑞鹤,医疗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