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迁安市税务局“税务茶座” 精准税宣获点赞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何彬
2019-05-10 10:26:2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何彬)近日,迁安市税务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河北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万嘉电子商务产业园,依托“税务茶座”形式,紧扣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开展精准税宣,充分释放企业主体发展活力。

  此次“税务茶座”的活动形式,实现了变单一的、灌输式的税法宣传为个性化的咨询辅导;变程式固化的调研为有针对性的答疑解惑;变就事论事的征纳交流为开放性的互助互商。活动中,税务干部在充分了解参会代表日常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后,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用深入浅出的形式对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有针对性地解读。

  “税务部门的培训方式越来越丰富,互动性越来越强了,现在不仅是税务人员说,还有企业也能‘开口说’。我们不仅可以清楚地了解税收优惠政策,还能通过大家的交流互动得到更多地税务管理的启发,希望以后还能参加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河北灼见科技有限公司法人赵纯安在参加了“税务茶座”活动后,给予了高度好评。

关键词:迁安市,税务局,精准,点赞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