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张健生副会长出席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 河北省贸促会  作者:
2019-05-13 14:59:19
分享:

  5月8日,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石家庄航展)组委会在北京国谊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本届航展将于10月17日-20日在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园举办。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等主办方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向社会通报了本届航展有关情况。

  会上,我会张健生副会长围绕航展促进通航产业发展进行发言,并介绍了我省自2013年起搭建通用航空会展活动平台,通过航展规模和规格的逐年升级,促进河北省全面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

  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人民日报社、中国新闻社、网易新闻、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中国航空报、中国民航网、美联社、路透社,以及河北省电视台、河北日报社、长城网、石家庄电视台、石家庄日报社等中外共80余家媒体关注并发布了本次发布会情况。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的目前唯一冠以“中国”与“国际”字头的国家通航博览会品牌,是国家商务部紧扣国家发展战略,为进一步推动我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搭建的重要平台。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将以“发挥通用航空品牌城市优势,打造通用航空领域综合平台”为主题,设置飞行器动静态展示、“一带一路”国际通用航空技术及装备展等多个主题展区,展览面积近120000㎡。邀请多支国际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队和通航作业专业飞行器竞相献技。同时,举办中国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一系列专业论坛和活动,不断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水平。

关键词:张健生,副会长,出席,博览会,发布会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