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快运滴加速落地衡水 为城市物流装备“智慧大脑”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9-05-21 09:32:48
分享:

  自2017年衡水市人民政府发布《衡水市物流业降本增效专项行动方案》后,便着手引进高质量的智慧物流项目,结合“智慧城市”建设,推动衡水市物流业降本增效,进一步提升物流业发展水平。

  1分钟下载,1分钟注册,1分钟下单,货主快捷发布信息找车当即核算出费用,车主第一时间寻找到匹配的货物承运信息,第一时间对接到货主和车主两端的需求。2019年5月16日,衡水人民政府正式引进“互联网+”同城物流平台快运滴。据记者了解,衡水快运滴上线后,将推进物流业商贸业互动发展,提升物流服务质量和效率,降低实体商贸企业的物流成本。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高效快捷的物流服务需求也不断提升,消费升级正推动城市物流向智慧、高效发展。快运滴作为国内从事O2O同城、即时、整车货运业务的“互联网+物流”黑马企业,不到两年时间业务覆盖全国近60个城市,拥有数十万名注册司机,数百万注册用户,秉承高效物流经营理念,以大数据为依托,搭建绿色发展共享平台,为城市物流行业装备“智慧大脑”,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物流解决方案。

  快运滴利用移动互联网等先进信息技术,整合了大量的货源车源,并通过信息网络实现了零散运力、货源等资源的集中调度和优化配置,逐步引导和带动行业从“零、散、小、弱”向集约化、规模化、组织化方向发展。

  “互联网+”货运平台由于运力的共享属性,服务质量和司机管控是重中之重。为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快运滴与保险公司合作,全新推出特别针对“互联网+”货运的定制化保险产品,如出现货损可迅速理赔。为了让司机拥有更好的服务意识,保障服务质量,快运滴对加入平台的司机进行培训,以保证最优质的用户体验。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还可以通过APP完整追溯货运的各个环节,随时跟踪运输的最新进度,信息尽在掌握。

  未来,衡水快运滴更将全方位满足个人、商户同城货物运输的一切需求。

关键词:快运滴,智慧大脑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