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衡水高新区税务局 党建引领推动减税降费落实落地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吴雪娇 吴石岩
2019-05-30 10:52: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雪娇 吴石岩)针对新一轮减税降费的特点,衡水高新区税务局树牢政治意识,坚持党建工作与减税降费工作融合共进,切实将党的领导贯穿于减税降费工作的全过程,进一步提升减税降费工作质效,进一步保障了各项政策落实,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以基层支部为堡垒,以党员先锋为旗帜,为打赢减税降费工作攻坚战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一是突出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对减税降费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减税降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打赢减税降费攻坚战。二是落实定向服务。组建党员宣传小分队,让税法宣传“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走进车站、走进公众”,把税收宣传深入各个领域,让减税降费红利充分释放到各类市场主体中。同时,筛选出符合条件的重点企业开展个性化的政策辅导,对企业享受优惠政策的条件、申报要求、管理方式等进行详细的解读说明,帮助纳税人、缴费人明晰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确保减税降费全额兑现,助力减税降费、个税改革、深化增值税改革等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三是强化督导考核。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明工作要求,扛牢压实责任,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纳入纪检监督和绩效考评等工作范畴,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覆盖、人人有责”的岗责体系,调动全局上下齐抓共管、共同发力,引领全局干部职工以更实、更细、更优的作风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税务局,减税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