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张家口下花园区税务局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 章红玉
2019-05-29 10:34:5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章红玉)一是固根本,突出政治建设。将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推进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创新开展主题学习、理论考评、时事宣讲等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二是抓规范,突出体系建设。重新修订、完善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委议事工作规则、党建基层联系点、党员活动日等规章制度,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明确活动方式方法,细化监督管理流程,将党建“软要求”变为“硬指标”,做到有章可循、依规而为。

  三是激活力,抓实督促考核。将党支部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以党支部工作记录、干部理论学习心得、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党建工作推进步骤和党支部活动内容等为具体考核指标,按季抽查、例会推进,年底考核、述职评议,实施全方位督促考评。

关键词:张家口,下花园区,税务局,党建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