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张家口下花园区税务局 三力齐发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章红玉
2019-05-30 10:52:1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章红玉)一是辅导给力,提高办税效率。整合征管、纳服、税政等部门力量,建立重点税源个性化诉求快速响应机制,实现税收政策辅导“直通车”,大大节省纳税人的办税时间,提高办税效率。

  二是服务发力,降低办税成本。认真落实联合办税、一次性告知、限时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绿色通道等服务举措。同时,严格按照“最多跑一次”清单要求,对涉税全流程优化整合,明确各科室职责分工,减少审批,简化流程,精简资料报送,让资料多流转,纳税人少跑路。

  三是督导加力,提升满意指数。对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以及重点税种、重点行业税收政策的执行情况进行执法监察和执法督察,并建立纳税人合理诉求快速响应机制,帮助纳税人解难点,增强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税务局,纳税,服务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