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政策法规

京津冀签署产业链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6-05 08:31:39
分享:

  将实现功能区、产业规划、重大项目、政策等信息共享,项目活动、引资平台等资源共享,产业链高端项目共享,促进引进项目更加合理地在三地布局

  5月29日,2019投资北京洽谈会暨京津冀投资推介会(简称京洽会)在京举行。会上,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天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和河北省商务厅共同签署京津冀产业链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京津冀产业链引资工作进一步形成合力,三地投资促进机构将共同探索京津冀产业链引资合作模式。

  根据协议,京津冀产业链引资合作将立足三省市功能定位和产业发展定位,产业链引资工作长期有规划、中期有目标、近期有计划;将实现功能区、产业规划、重大项目、政策等信息共享,项目活动、引资平台等资源共享,产业链高端项目共享,促进引进项目更加合理地在三地布局。

  省商务厅组织了张家口、唐山、廊坊和保定市招商及相关政府部门、省级开发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约170人参会。在河北省产业和区域推介环节,我省重点推介了河北省京津产业承载平台和政策、唐山发展现代应急装备产业及张家口市冰雪产业等内容。(记者贾楠见习记者高二会)

关键词:京津冀,签署,产业链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