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苏宁携新丝路启动“河北造星计划”,解锁618时尚基因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6-10 15:59:35
分享:

  日前,由新丝路集团及国际才艺协会共同主办,苏宁红孩子冠名的2019 KIDS WORLD型秀盛典正式启动,面向全球招募会玩、有趣的孩子。据悉,第一届KIDS WORLD型秀盛典已经取得了空前成功,今年的型秀盛典已在去年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打造一个集少儿影视表演、才艺、礼仪、亲子综艺为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舞台SHOW。

  海选赛大幕拉开小萌娃齐来报名

  本次大赛更专设国际赛区,是近年来国内大型少儿赛事。石家庄站海选赛大幕已于6月8日落下帷幕,吸引了石家庄地区近400名众才华横溢的萌娃前来参与,现场星光熠熠。

  河北苏宁负责人表示,“整个赛事融合少儿T台秀、才艺展示、曲艺表演、影视表演等内容。将会通过这次少儿型秀大赛培养出一批'会玩、有爱的孩子',不再仅仅局限于走秀或者才艺,而是强调孩子的全面发展。本次大赛上表现优异的孩子,还将有机会成为苏宁红孩子的品牌大使,出演量身打造的影视剧。”

  两大IP强强联手打造河北时尚新风向

  本次大赛是由及国际才艺协会共同主办,苏宁红孩子总冠名赞助,两大IP强强合作,举办这场国际级时尚赛事,是苏宁集团去年“KIDS WORLD型秀盛典”大胆突破后,在泛娱乐道路上的重要尝试。

  4-14岁选手延续去年首届KIDS WORLD型秀大赛的形式(包括走秀、才艺表演等)开展,经历海选、晋级层层选拔。今年由于有国际才艺协会的加入,将有海内外超多优秀选手同台竞技,比赛更加激烈好看。

  与此同时,苏宁红孩子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方,同时也是苏宁旗下O2O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提供消费者购物、娱乐、健康、教育、生活服务等一站式消费需求。据悉在今年6月底,石家庄第四家苏宁红孩子门店将在长安万达盛大开业。

  随着618号角的打响,河北苏宁还将举行“更好生活家”、“万幸写字楼”、“硬盒变变变”等多项盛事,集时尚、家居、体育、娱乐、科技为一体,覆盖各个年龄层次,邀请全河北消费者参与进来,共同引爆即将到来的618。

关键词:苏宁,新丝路,计划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