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石家庄写字楼为网购拼了?苏宁618狂撒61.8万打造“万幸写字楼”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6-14 14:45:37
分享:

  茫茫人海,一个人被选中成了锦鲤,那是幸运;如果鳞次栉比的写字楼中,整栋楼被选中锦鲤,那这里的上班族必将幸运又幸福。

  6月,苏宁将迎来618年中大促,全国几十座城市开展的万幸写字楼项目也强势登场, 6月6日至6月13日,石家庄各大写字楼的上班族在苏宁易购app进行下单大比拼,下单量总计最高的写字楼评为“万幸写字楼”。

  本次活动针对石家庄范围内的所有写字楼,订单收货地址为写字楼地址方为有效订单。根据石家庄苏宁每日获得的名单来看,前3天的万幸写字楼排行榜中,每天都有新的写字楼涌现,排名靠前的写字楼也各不相同。由此可见,石家庄各大写字楼的上班族在苏宁易购app上的下单量你追我赶,都奔着苏宁61.8万的幸运礼包而去。最终裕华万达写字楼A座获得“万幸写字楼”荣誉称号

  6月13日,在万达写字楼A座一楼大厅,满地饮料、满桌零食,写字楼员工络绎不绝前来品尝,共同畅享618夏日狂欢party。在这期间,还吸引到了外国友人到场参与。

  据了解,6月14日,石家庄苏宁小店全场商品第二件半价(除烟酒等产品),这将又是一场购物狂欢~

  苏宁618年中大促,河北苏宁全业态优惠助力。苏宁易购、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以及裕华苏宁易购PLAZA全品类放价,满足吃穿玩用全部需求。苏宁易购大家电每满2000元返200元,最高返1000元;苏宁小店新人特惠!满48元立减20元;石家庄裕华苏宁易购PLAZA:全场夏款,满10减6/5/4元;黄金每克,最高减50元;苏宁红孩子母婴:满3888元赠1000元商品,满1888元赠500元商品,满618元赠100元商品;套购满额还送最新款手机华为P30~

  除此以外,河北苏宁还在万象城落地【更好·生活·家】快闪店活动,现场完成打卡,即可获得丰厚奖品,快去参加吧!

关键词:苏宁,网购,618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