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科技感十足的“更好生活家”落地省会,今年苏宁618这么玩!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6-18 16:45:11
分享:

  6月5日至19日的苏宁618年中大促期间,河北苏宁在省会核心商圈万象城的下沉广场落地了超大型户外创意Demo店——“更好生活家”,为省会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苏宁全产业体验、双线融合、场景沉浸式营销的购物体验。

  为了迎接苏宁618年中大促,河北苏宁结合苏宁易购、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科技、苏宁体育等业态,将苏宁带给人们的更好生活在快闪店中具象的呈现出来。而“更好生活家”也已在省会已经引起朋友圈的刷屏强传播。

  场景还原+丰富互动,带来“年中”更好体验

  苏宁快闪店“更好生活家”分为内外两大区域。内部出样冰箱、洗衣机、蒸箱、洗碗机、扫地机器人、吸尘器等智能家电,可以现场体验互动,感受科技家电的便捷生活。外部又划分为青年疗养院、小店小甜甜、童心万岁、智能家居公馆四大板块,通关打卡可获得苏格拉宁公仔1个。在青年疗养院,行人可以体验苏宁易购的智能物联网家电带来的全新生活模式;在小店小甜甜,可以免费领取雪糕,购买灌装饮料还能体验DIY刻字;童心万岁提供了各类玩具供家庭亲子互动;而智能家居公馆是苏宁小Biu智能家族的集中展示,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苏宁魔镜通过语音交互、可以浏览新闻、查看美妆教学视频。漫步苏宁“更好生活家”,看似科幻的家居场景如今被苏宁各产业实现了。

  “更好生活家”通过“多品牌+多业态+多产业”的运作方式呈现苏宁带来的更好生活。除核心的打卡玩法,还设置了挑战“6.18”秒、“吃货真香”、“轨道四驱”、“微信摇一摇”等互动体验,参与即可有机会赢取“杨洋亲签款头戴式蓝牙耳机”。

  “更好生活家”的各区域板块完整的呈现了智能零售时代的生活场景。生活场景的神还原与创意文案引得游客欢喜不已,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体验。连续15天的运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苏宁快闪店“更好生活家”累计人流量超过8万次。

  四大业态+双线联动,保障“年中”惠利全城

  6月5日至19日的苏宁618年中大促期间,河北苏宁携苏宁易购、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易购广场四大业态,联合各产业百大品牌,率先抢跑,惠利全城。苏宁易购大家电每满2000元返200元,最高返1000元;苏宁小店新人特惠!满48元立减20元;石家庄裕华苏宁易购PLAZA:全场夏款,满10减6/5/4元;黄金每克,最高减50元;苏宁红孩子母婴:满3888元赠1000元商品,满1888元赠500元商品,满618元赠100元商品;套购满额还送最新款手机华为P30。

  今年苏宁618年中大促玩法不断升级。除了“更好生活家”快闪店外,河北苏宁还举办了“新丝路少儿型秀盛典”、“万幸写字楼”、“硬盒变变变”、“5V5狮斗足球”等等全产业多元化的活动,为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福利。同时,联合银行、家居、工会、媒体进行大促联合营销,将苏宁福利展现在更多消费者面前。

  从空调零售起家的苏宁,发展到今天,形成了以易购、物流、金融、科技、置业、文创、体育、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生态会员超过6亿。苏宁将在此次大促活动中,进行全产业联动,通过会员营销和大数据开放,搭建用户体验场景,通过智能推荐手段,实现千人千面的精准营销。

关键词:科技感,苏宁,618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