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废旧快递盒变机甲?苏宁618年中大促快递盒变身大揭秘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6-19 20:06:07
分享:

  废旧快递盒变机甲?苏宁618年中大促快递盒变身大揭秘现在网购日益火爆,每天伴随商品到家的快递盒究竟该怎么处理?应该随手丢掉吗,还有什么神奇的作用?6月,伴随着苏宁年中大促临近,苏宁邀请宝妈带领宝贝参加了一场特别的活动:将无用的快递盒变废为宝。

 

  活动当天,5组受邀到场的母子和母女组合,在现场工作人员将做好的硬盒提前进行教学示范,看着硬盒渐渐立体并出现小狮子的模样,现场小朋友们一下子变得兴奋起来!

  每个苏格拉宁硬盒机甲分别由三个快递箱组成,分别组成了小狮子的头部,嘴巴,身子三个部分。每组家庭需要家长与孩子之间的相互配合:妈妈们操作剪刀对材料进行裁剪,宝贝们将裁剪好的纸箱,用胶带进行粘贴,完成小狮子的各个部分。看着现场妈妈们认真的样子和宝宝们高兴的表情,这应该会是一次难忘的母子协作时刻。

  在苏格拉宁机甲制作完成后,不少小朋友在现场与苏格拉宁机甲合影留恋,看着各式各样的小朋友身披机甲,真是一下子收割一波妈妈的心。苏宁在618期间,专门定制了7000多套硬盒纸板,通过标注的裁剪线和教程,指导用户能够手工折叠成苏宁吉祥物苏格拉宁版的机甲盒子,增添购物的乐趣。为了唤醒消费者在618大促期间的环保意识,苏宁物流的快递箱也参与到了"硬盒变变变"活动中来。在苏宁618大促期间下单的消费者,有机会收到可以折叠的快递盒,快递盒折叠后可以变身为垃圾盒、笔筒和储物盒等,实现废物的二次利用。

  苏宁易购作为中国领先的B2C平台之一,其苏宁物流坚持“以用户为核心”,把服务作为唯一产品。从坚持自建物流,到不断完善仓储、骨干、末端网络。实现了高效、精准、有温度的交付。

  苏宁物流致力于快递绿色升级,通过共享快递盒、环保零胶纸箱宣传环保理念。618年中大促已开启,苏宁物流也将准时、安全的把快递送至顾客家中。

关键词:苏宁,618,环保责任编辑:牛军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