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苏宁红孩子辣妈团疯狂扫货 竟是为了一天投200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6-20 16:59:02
分享:

  苏宁618母婴品类表现不俗。苏宁易购618全程战报显示,苏宁红孩子销售同比增230%,100万+个包裹当天就送到了亲子家庭,奶粉、尿裤、童装、玩具、安全座椅、喂养洗护等陪伴万千宝宝成长。

  6月20日,苏宁红孩子惊现疯狂扫货团,近千位妈妈日均消费2万+。除了受到超值优惠影响外,与2019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更是密切相关。

  “我是2019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的参与者,也是苏宁红孩子的会员。买买买,给宝宝投票拉票几乎占据了我大半的空闲时间”一位宝妈这样告诉记者,“我还组织了一个亲友群,让他们帮我一起每天投票。”

  据悉,2019 KIDS WORLD型秀盛典全程贯彻国际化和亲子时尚定位,吸引了10万+组家庭和小选手报名参赛,竞争十分激烈。苏宁红孩子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晋级赛名单的公布,一些没有入围的家长和选手为了参加香港集训,进入总决赛,将唯一的希望寄托在了线上投票环节。而且,苏宁红孩子的产品都是孩子日常所需,对这些家庭来说一点也不浪费。

  据悉,6月20日18点KIDS WORLD型秀盛典第二轮线上投票即将开启,进入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官方唯一指定报名通道——苏宁易购APP母婴频道页,即可参与报名或者投票。成为苏宁易购用户每天可以投1票,开通SUPER会员每天可投10+1票,购买苏宁红孩子储值卡和雅培品牌储值卡还能加权投票,卡面金额每5元可得1票,每天最多可通过购卡获赠200票,助力PICK选手直通香港集训和总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苏宁红孩子储值卡和雅培品牌储值卡还能享优惠。其中雅培品牌卡可享受不同力度的充值返利活动,充1000最高可得1020,充5000最高可得5250,可用于该品牌旗下自营商品系列。

  据悉,2019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不断为国内优秀儿童搭建竞艺平台,还充分利用国际资源,为孩子们打造国际化舞台,深受亲子家庭关注和喜爱。为了能让宝宝晋级,宝妈宝爸们关注比赛的同时,还享受苏宁红孩子提供的国际万千母婴好货,与红孩子一起畅享“趣购、趣玩、趣成长”的乐趣,感受独属于亲子家庭的全民嘉年华。

关键词:苏宁,辣妈团,销售责任编辑:牛军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