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张家口下花园区税务局
立足“三个确保” 推进减税降费工作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 朱城
2019-06-28 09:37:3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朱城)近来,张家口下花园区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采用集中办公的方式,对涉及到的多缴税金疑点数据进行细致排查,确保退税工作能够及时足额完成,让纳税人充分享受到税收政策带来的红利。

  一是确保工作领导落实到位。党委书记、局长许风华在全局工作会议上,对减税降费和多缴税金退税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调度,再提升,并组织各部门精干力量成立工作应急小组。要求各部门要勇于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按时按质完成数据核实整改工作。

  二是确保减免退税政策落实到位。由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对全区纳税人的税收所属期、应享受政策、应退金额、退税账户等信息进行逐一核实比对,建立退税工作台账,实施工作日报制度,精准发力,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实打实、硬碰硬落地。

  三是确保工作队伍稳定高效。为打通“减税降费”的最后一公里,组织税务干部进行“5+2”全面奋战。利用周六日时间不辞辛苦,鼓足干劲,充分发扬税务铁军的精神,收入核算股负责人郭颖睿在旧疾复发的情况下仍旧坚守在工作的第一线,经过两天一夜的奋战,该局的退税费审批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效。

关键词:张家口,下花园区,税务局,减税降费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