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广宗县税务局“三心”建设
让青年干部在关爱中加速成长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 马小品
2019-09-11 09:10:4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马小品)广宗县税务局从生活、学习、文化等多方面创造条件,切实将关心关爱送到青年干部身边,为青年干部创造一个舒适、便利、和谐的工作环境。

  关爱身心健康、让青年干部感到暖心。加强硬件设施建设,配备跑步机、兵乓球台等文体器材,充实图书室藏书600余册,丰富青年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组织“青年干部交流会”让青年干部“手拉手,结朋友”,帮助外地青年干部更好融入本地大家庭;开设 “青年干部讲堂”,鼓励青年干部就所学业务知识大胆交流,营造爱学、好学、勤学的良好环境。

  关爱思想动态,让青年干部体验贴心。通过民主生活会、青年干部论坛、设立建议信箱等方式,及时掌握青年干部的思想动态和生活要求,同时由人事教育股、主管局长、部门领导三方建立“青年干部关爱联动模式”,每月进行一次“鼓励谈话”,保持定期沟通,在全局上下形成青年干部“惑时有人解、难时有人帮”的良好氛围。

  关爱成长方式,让青年干部树立信心。开展老帮新、熟帮生、师带徒“传帮带”活动,让业务骨干分别与12名青年干部“结对子”,从理论知识到实际操作手把手传授,打造“一年入门、两年深化、三年熟练、四年成才、五年精英”的精英计划,帮助青年干部步入“成长快车道”,在青年干部成长5年重点培养期内培养一批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青年干部。

关键词:广宗县,税务局,青年干部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