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君乐宝乳业携手石家庄苏宁小店共同打造社区鲜生活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9-11 16:10:45
分享:

  9月9日,君乐宝悦鲜活石家庄苏宁小店上市启动仪式在君乐宝总部举办。苏宁易购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先生一行到访参观并共同探讨未来合作的方向,重点对悦鲜活产品在苏宁小店上市的宣传造势、抢先预定达成战略共识,针对城市社区群体,将共同打造集“营养、新鲜、便利”为一体的新一代社区鲜生活。

  君乐宝乳业作为全国乳制品的龙头企业,一直以创新为发展源动力,不断推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乳制品品牌,如纯享、简醇、白小纯等。据了解,君乐宝近期推出的新品——“悦鲜活”鲜牛乳将在苏宁小店抢“鲜”亮相销售。

  当下,鲜牛奶在市区的售卖渠道较少,而市民对鲜牛奶的需求量大,君乐宝乳业鲜奶事业部经理姚玉才说道,君乐宝此次新推出的悦鲜活,极大地弥补了市场空缺。这款主打“新一代,鲜牛奶”的悦鲜活,奶源严格限定于自有现代化大型牧场,从源头确保其安全、优质,引进国际先进0.09秒超瞬时杀菌新工艺,保留更多活性蛋白,保证了鲜奶的“鲜”口感。

  为此,君乐宝乳业特邀苏宁小店参观了君乐宝乳业工厂,从奶源基地、产品线加工、包装、物流到研发中心,无不体现着国内乳业龙头企业的品质与专业。现已遍布全市77家线下门店的苏宁小店,致力于打造社区最后一公里,以新鲜、极速的品质服务为出发点,为老百姓带去新鲜和便利。不久,消费者就能够在家门口的苏宁小店预定、购买到最新鲜、最优质的鲜牛奶。近期,到苏宁小店购买浓醇+芝士两箱价值59.9元的君乐宝产品,可免费获得50元悦鲜活鲜牛奶代金券。

  在君乐宝悦鲜活上市启动会上,苏宁易购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指出,作为老朋友,双方此前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接下来,希望双方联系更加紧密,通过超级品牌周、主题店打造、新品首发、苏宁特别定制奶等方式深入推进合作。

(君乐宝悦鲜活上市启动仪式)

  未来,君乐宝的品类创新与苏宁小店新鲜便利的双向优势联合,无疑为双方企业的发展再次赋能,也为中国新型社区发展与消费者营养升级贡献力量!

关键词:苏宁,君乐宝,生鲜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