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品牌活动

心怀感恩报师长 精彩人生筑梦想
石家庄市九十六中学举行《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感恩教育演讲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曹建辉
2019-09-20 10:05:0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曹建辉)9月19日,石家庄市第九十六中举行了主题为《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的感恩教育演讲会。善朝教育集团的金牌讲师洪伸老师给全体师生和家长做了主题演讲。参加演讲会的有善朝教育讲师团成员、九十六中的领导、师生和学生家长约1000多人。

  本次感恩教育演讲会从九十六中焦建校长致欢迎辞开始,焦校长首先对善朝教育的洪伸老师到校讲课表示欢迎和感谢。焦校长说,九十六中多年来坚持“让每名学生健康成长,每位教师精彩发展,学生、教师、学校共进”的办学理念,秉承“读书明理,厚德明智”的校训精神,培养具有良好品德、个性发展、心怀感恩、吃苦耐劳、有责任心的中学生。焦校长说,学校还一直发掘积极向上的价值取向,用精神文化凝聚师生力量,近几年家校合作共育成效显著,学生综合素质明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幅提升,社会影响不断扩大。

  演讲会上,洪伸老师用幽默方式拉近孩子、老师、家长之间的距离,用真实的故事,启迪同学们思考生命价值;以真事叙述,让学生们理解老师,用拜礼、拥抱、交心等方式感谢师恩;再通过父母与孩子的心灵对话,面对面手牵手互动,让学生感恩家长;洪伸老师还引导家长审视自己,正确教育孩子,激发孩子通过努力而激情筑梦。

  洪伸老师的演讲案例典型,感情真挚,他的语言激情四射,充满活力。演讲会为师生提供了一份丰盛的精神大餐,使每位教师、同学、家长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获和启迪。

  本次演讲会是九十六中学对学生素养教育的一部分,也是初三年级的动员大会,推动了家校合育共同体的建设;演讲会还在引导学生在奋斗精彩人生、激情筑梦、心智健康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石家庄,九十六中,演讲会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