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品牌活动

“迎国庆,颂祖国”
——龙南小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纪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王彦红
2019-09-25 15:17:56
分享: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我们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爱国热情,培养学生良好的爱国情操,我校领导精心谋划,认真部署,开展了“迎国庆,颂祖国”的主题系列活动。

  唱红歌,颂祖国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世界的国,在天地的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龙南小学红歌赛在优美动听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喜迎国庆手抄报

  一幅幅手抄报,表达了孩子们浓浓的爱国情。

  经典颂祖国

  同学们用爱国诗篇为祖国生日献礼,“中国,我的祖国,世界东方的巨人,你拥有一雄伟壮观的长城故宫,汹涌澎湃的长江黄河,世界屋脊的珠穆朗玛峰,风景秀丽的桂林山水……”同学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抑扬顿挫,爱国的声音响彻整个校园。

  此次主题活动,全面提高了学生素质,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让全校学生受到了爱国主义思想教育的洗礼,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使同学们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

关键词:迎国庆,颂祖国,龙南小学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