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品牌活动

蓝凌数字化办公体验会圆满落幕,200+行业大佬相聚石家庄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9-09-26 17:20:26
分享:

  9月25号,蓝凌数字化办公体验会在“国际庄”圆满落幕,河北新大东纺织、河北九易庄宸、阿里钉钉、阿里云等200+行业大佬共同诠释AI时代的数字化办公新实践。

  1.河北新大东纺织有限公司

  河北新大东纺织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是一家集全球采购、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产贸易型跨国公司。公司主营纱线和牛仔面料两大业务。总部位于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拥有分布在中国和越南的4个工业园区,和常设于美国、意大利、香港等地的多个海外办事处。公司总职工3000余人。

  为了解决企业内审批效率低、没有移动端、没有统一门户、知识管理等需求,新大东纺织携手蓝凌,构建智慧OA平台。河北新大东纺织有限公司信息部经理尹惠强介绍道,新平台从人力、行政、财务、企管等多个方面为企业降本提效:

  人事管理:把控入转调离,让人力资源配置更合理、高效;

  行政管理:企业用车、公共资源领用、证件等;

  流程管理:周、月付款计划,周、月回款计划,出差审批等;

  财务管理:用印、国内差旅、境外差旅、借款、费用、业务招待等;

  经营管理:订单评审、投诉/索赔、发货额度、客户账期、报价测算、货运订舱等; 

  生产管理:技术改造、加工费用结算、质量反馈等;

  信息管理:IT系统资源使用申请。

  最后,尹经理以“组织”“制度”“流程”“反馈”“改进”5个关键词,向与会同行分享了企业部署OA系统的宝贵经验。他说:唯有变化才是永恒,每套系统上线的结束是使用的开始,后面有无穷无尽的需求和变化,只有你接纳这个变化才能适应信息化部署。

  2.河北九易庄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九易庄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于2016年成功挂牌新三板,是河北省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设计企业(证券代码835960);河北民营设计企业中的领军企业,综合技术实力名列前茅。提供项目一体化服务的企业:涵盖项目定位策划、设计、咨询、工程管理、工程总承包等服务。

  2014年,随着九易庄宸公司规模扩张、业务量增加,管理难度增加,过程管控、质量管控出现了问题,公司着手进行数字化转型,几年时间的摸索最终选择蓝凌,通过建设知识协同管理平台,进入数字化3.0时代。

  现场,九易庄宸技术知识管理部王经理分享了企业信息化建设的经验:企业一把手要重视;明确具体建设目标;充分进行建设前期准备;过程中及时完善调整细项;最后要强制企业上下使用系统。最后他直言,选择蓝凌,是因为“大品牌”“蓝凌本地化部署团队”“高度专业的项目人员”这三大因素。

  3.让每个企业在数字化浪潮中 拥有智慧办公方式

  蓝凌软件副总裁张建光介绍道,蓝凌积累了100多个行业的解决方案、全面的产品谱系;在全国铺就了150多家分支机构提供本地化部署服务;在南昌、深圳、杭州等多个城市拥有重磅研发团队;服务的客户中500强企业占到40%;参与了多项行业标准的制定……

  张总表示:基于18年专业沉淀和10000+大中型企业最佳实践,让每一个企业在数字化经济浪潮里拥有一个智慧办公方式,一直是蓝凌的使命。

  4.企业数字化转型 如何构建智慧工作平台

  相关调查显示,2018年数字化经济占国家GDP的30%,2020年将占到50%,企业以后的人财物事会发生什么变化?企业的出路在哪里?必然是数字化。

  蓝凌软件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何红介绍,面对巨大的数字化办公变革,蓝凌紧追变化,发布了全新的数字化办公落地模型,结合产品平台,支撑企业从协同管理(让企业更高效)、知识赋能(让员工更强大)、数字运营(让组织更智慧)、人机智能(效能自动提升)4个维度刷新企业工作方式,打造更高效未来组织。

  大会吸引众多媒体关注,河北新闻网、新浪、长城网等多家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媒体对活动进行全程报道,会后专业媒体对与会嘉宾深度访谈,并进行后续的广泛宣传。

  大咖讲座、干货分享

  新品体验、抽奖互动

  ……

  现场气氛热烈

  大会圆满落幕

  国际庄,期待下次再见!

关键词:蓝凌,数字化,落幕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