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50顶帐篷1000份礼品大放送,苏宁“超级福利日”包场晋州东宿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雅琪
2019-09-30 17:23:20
分享:

  9月26日,石家庄晋州东宿村赶集当天,50顶“苏宁易购”定制专属帐篷和1000份大礼“空降”东宿村,打造出了十一期间苏宁在石家庄县镇市场的首场超级福利盛典。现场将帐篷捐赠给晋州市商务局,并亲手送到东宿村的个体商户手中。

  如今虽已秋分,但日间气温却居高不下,且时有降雨,一顶免费的遮阳帐篷对于当地商户来说,是日常经营的必需品。此次苏宁易购为晋州东宿村小商户赠送的帐篷推进了集市环境面貌改善,真正做到了为村民创造良好的集市环境,赋能县镇市场,促进消费升级。同时,苏宁工作人员对小商户进行了社群营销知识及拓客产品讲解,并协助商户搭建微信矩阵,商户可以在微信群中实时推荐苏宁易购线上线下的优质商品,通过微信实现县镇圈层人群+产品+社群运营的模式。

  这也是今年金秋时节,苏宁易购在全国县镇市场的大动作之一:市场持续下沉,运用新的营销模式赋能小商户,让小商户真正尝到甜头成为苏宁易购的合伙人。不同于大城市,小镇自有小镇的玩法,苏宁这种主动出击的行为,帮助商户开展社群营销的新模式,在社交场景中找用户,从以货为中心转变成以人为中心,让小商户们在小镇这个舞台上大展拳脚。苏宁易购也凭借这种智慧零售模式持续下沉,落地生根,将苏宁的“好产品、好服务、好价格”全面下沉到县镇市场。

  在活动现场,东宿村集市已经被50顶苏宁易购专属帐篷“包场”,一时间引发了众多赶集商户的围观。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东宿村集市之行,苏宁易购晋州店也为消费者准备了全品类爆款商品,并把“家电以旧换新”带到了现场,使得农村的老旧家电得以折现,购家电还能享受满2000返200的超级福利。这些惠民措施将带给县镇集市消费者超值的购物体验,同时也带来了全场景、更普惠的优质服务。​​​​活动现场舞台上精彩的节目也为集市增添了文娱气息。

  金秋时节,苏宁将从核心商圈、社区、乡镇三大维度,实现对零售场景的全覆盖。在乡镇,苏宁的“超级福利日”活动,将各种惊喜大礼发到消费者手中,而晋州镇东宿村也正好是苏宁在石家庄的首站,9月28日也将在藁城区岗上镇上演,随后还将有更多“超级福利日”活动在石家庄区域的县镇集市展开。

关键词:苏宁,县镇,福利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