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品牌活动

首届河北省动物免疫与健康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28 09:54:00
分享:

  日前,由河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免疫学分会、河北省动物专用免疫增强剂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北方牧业联合承办的“第一届河北省动物免疫与健康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以“聚焦在免疫,整合赢未来”为主题,由8位一线行业专家就动物免疫与健康问题与来自国内各地200多位参会代表们展开深度交流分享,共同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和交流。

  会议现场。

  据了解,此次是该行业首次聚焦动物免疫健康与发展的专业学术会议,以“为养殖场提供科学的免疫力系统解决方案”为目标,深度整合营养免疫、中兽医药免疫、生殖免疫、黏膜免疫、免疫抑制病、疫苗、免疫增强剂等新技术、新进展、新成果。通过本次会议打造动物免疫学领域跨专业跨学科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学术交流,提高动物免疫学及交叉学科建设水平;促进产学研合作,壮大动物免疫学领域相关产业;服务养殖一线,提高养殖一线从业人员动物免疫学知识与技能水平;丰富疫病防控手段,推进“减抗”“健康养殖”进程;服务三农,推动养殖业健康、高效快速发展。

  “第二届河北省动物免疫与健康发展大会”拟于2020年5月份在石召开。

关键词:首届,动物免疫,增强剂,养殖场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