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
深学细作,多形式、高质量促教育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志杰 赵思梦
2019-10-30 16:18:24
分享: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在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积极拓展学习载体,依托教育培训、红色现场学习、读书交流学习等形式,保证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

  一是开启理论“夜读”。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每晚挤出一个小时,聚在一起“读、写、想”,将日常工作与学习充电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认真检视和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理论水平提升。

  二是举办专题培训,聘请省委党校李聚山教授,为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及委员,从全面从严治党、党支部工作等方面,宣贯新思想、新举措,加深对知识的学习掌握,并在讨论中反思工作存在的问题,促进改进提升。培训同时,还增加了微视频、微课程等辅导教学,增加了整体课程的趣味性、实用性。

  三是开展“初心”座谈。公司机关全体党员齐聚一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身边的故事阐释了自己对初心的理解,交流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使命感,并对以后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谈感想、出实招,触及心灵,提升学习实效。

  丰富的活动形式让党员们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下一步,东光公司将加大工作力度,层层落实责任,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将理论联系实际,在为民服务中见真知,时刻保持勇于担当、精神矍铄的工作作风,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落地见效。

关键词: 高质量,促教育提升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