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多举措保障市区地源热泵正常运行供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2-03 11:16:40
分享:

  12月2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到位于南关街上的6#地源热泵站,帮助站里检查供电设备,提供技术指导。“随着‘煤改电’用电越来越多,保障冬季供暖用电责任重大,现在公司增加抢修力量,优化抢修布点,努力打造‘煤改电’设备半小时抢修服务圈,确保百姓安全用电、温暖度冬。”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徐宏说。

  “煤改电”是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措施。据石家庄市双代办副主任、市城管局燃热处处长李永青介绍,今年石家庄市重点推广新技术、新材料、低负荷、高效率的电采暖设备,优先采用技术成熟、效果良好且户均新增负荷5千瓦以下的空气源热泵、地源热泵等节电节省投资的采暖方式,助力石家庄大气污染防治,让石家庄天空更蓝。

关键词:国网,石家庄,藁城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