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客户侧泛在电力物联网
暨国网营销大数据创新培育基地成果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陶鹏 赵佩
2019-12-25 14:20:0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陶鹏 赵佩)12月19日,由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主办、国网河北电科院承办,以“创新应用 传递价值”为主题的客户侧泛在电力物联网暨国网营销大数据创新培育基地成果发布会在国网河北电科院隆重举行。

  发布会现场。

  在成果发布会上,通过展台展板、互动大屏、手机APP、视频短片等多种展示形式,对河北公司客户侧泛在电力物联网和国网营销大数据创新培育基地成果进行全面介绍;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营销部介绍了2019年客户侧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成果;电科院计量中心汇报了国网营销大数据创新培育基地成果,并发布基地二批入驻项目;国网正定县供电公司作为230示范工程及大数据成果试点落地单位,汇报了客户侧泛在电力物联网与大数据成果应用情况;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营销部负责同志和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主管领导分别致辞并讲话。

  手机APP展示成果。

  在论坛交流环节,西安交通大学作了《模型和数据驱动的视觉感知和故障检测》和《数字孪生技术在电网中的应用研究》两项主题宣讲。随后,与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和专家学者自由参观发布会各项成果展览,并与各项成果研发人员开展沟通交流。客户侧泛在电力物联网暨国网营销大数据创新培育基地成果发布会在各位领导和嘉宾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发布会现场。

  会议邀请到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政府机构相关领导及同志,西安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知名高校教授,以及国网公司各级相关单位部门共100余名代表出席。

关键词:国网,河北,大数据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