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钢石钢一体化管理体系团队开设微信课堂开展学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陶蕊
2020-03-24 15:45:19
分享:

  近日,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河钢石钢一体化管理体系构建项目组积极应对,改变辅导形式,由现场辅导转为线上辅导,同时开设微信群,组织干部职工在群内开展学习讨论和答题活动。

  目前,项目组已完成流程文件编写的线上培训,制定了流程编写作业指导书。2月13日起,培训老师开始在培训微信群里发布体系标准的测试题,由学员自主答题。项目组和咨询老师还精心设置了每周学习活动的“红包奖励”规则———答对得分,识别标准条款加分,参与分析讨论有特别加分,每晚统计,每周公示。通过“绩效考评”机制让培训过程的参与度更高,让主动学习的参与者得到鼓励,让更多的人通过讨论激发优化流程的灵感。

  此外,根据学员对标准知识的掌握程度,河钢石钢将分批次安排优秀学员作为实习审核员参与内部审核,培养大家的“实战”能力,为新基地选拔人才,输送新鲜血液。(陶蕊)

关键词:河钢石钢,微信课堂,学习活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