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苏宁vivo签5G战略合作协议:将定制5G手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4-15 09:47:04
分享:

  苏宁举办全国首个5G手机节以来,各大手机品牌纷纷加磅合作,4月14日在苏宁vivo品牌日当天,双方官宣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5G换新市场。

  vivo副总裁刘宏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为苏宁5G手机节带来诚意满满的合作。据了解,苏宁5G手机节期间,vivo手机最高享24期免息,全场最高立减500元。刘昊然同款vivo S6可享受12期免息,每天只需要7.3元,vivo老用户以旧换新补贴更是高达2050元。

  据签约仪式现场透露,苏宁与vivo达成5G战略合作将为用户带来更优惠、更便捷的购买方式,除了更大的以旧换新和分期付款力度以外,双方还将在线上线下双渠道打通直供合作模式;未来,vivo还将联合苏宁易购深度定制5G手机,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此外,双方还将在会员中深度合作,为苏宁和vivo的粉丝提供更好的产品和用户体验。

  继小米、OPPO、荣耀、一加、Realme、iQOO等国内众多主流手机品牌相继与苏宁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此番苏宁与vivo在5G领域深度合作,足以窥见苏宁对于手机品牌供应链强大的吸引力。

  作为国内首个5G手机节,苏宁5G手机节也在行业内取得了巨大影响力,据悉,以旧换新最高补贴3030元、手机至高享24期分期免息等力度也将在418手机狂欢周期间继续延续。

关键词:苏宁,5G手机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