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苏宁4.30超级团购日,打造电器行业双11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4-21 14:48:42
分享:

  五一小长假将至,全社会也已经整体复工。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惠民促消费活动,推动消费升温,已经成了目前企业经营的重中之重。不同往年,今年的长期延迟复工使得消费者压抑了一个多季度的购物需求将迎来爆发。

  五一小长假为传统的购物与出游的双重旺季,很多消费者也会在五一患上“选择困难症”,买还是玩,这成了难两全的选择题。同时,第二季度,家庭换季、换新、装修等需求日显。为迎合消费者换新与出游需求,河北苏宁将在4月30日展开“超级团购日”促销活动,利用30多年深耕电器行业的服务、物流、产业链等优势,为河北消费者,提供一个价格不逊色于双十一的购物节。

  据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河北苏宁将在本次4.30促销中主打“节前半价购,五一畅快游”的购物理念。以1099元的1P空调挂机、2399元的65寸4K电视、1699元10公斤滚筒洗衣机、399元的破壁料理机等超值爆款和半价购服务实打实的回馈河北消费者。4.30来河北苏宁任意门店购物还能享受0元购、满3000减400,购空调买柜送挂、24期分期免息等五一专属活动,并且享受“30天包退 365天包换”和“价保60天”的服务,打消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让消费者在五一有充足的时间出游。

  逛店之余,直播也同样是河北苏宁在五一期间的重点发力项目。据悉,河北苏宁已开启“店播计划”,准备了大牌直播、老总代言、工厂直销等直播玩法,全品类全品牌参与直播,为用户带来一场足不出户的直播购物、福利盛宴。

关键词:苏宁,团购,电器行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