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苏宁百货交出418复工答卷,离店销售同比提升328%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4-21 10:06:40
分享:

  418期间,4月1日到4月18日苏宁超市全品类销售同比增长126%。其中,酒水销售同比增长260%,聚会减少,便在家小酌怡情。除啤酒、白酒以外,受到很多女性消费者喜欢的红葡萄酒、起泡酒等也成热销酒类。苏宁超市酒水节也将继续从418持续至5月4日。

  美妆品类销售同比增长164%,香奈儿邂逅淡香柔情女士香水成最受欢迎单品。口罩遮面,化妆减少,精致女孩们依然魅力不减。

  此外,苏宁超市秭归脐橙成鄂货爆款,418期间销售环比增长8000%,网友为湖北拼单热情高涨,湖北商户销售同比上涨285%。

  致力于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所需,苏宁超市男性消费者占比达到40%,在家隔离催生更多家庭“煮”夫、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追求更上一层楼,或成背后原因。

  苏宁百货交出418复工答卷,离店销售同比提升328%

  苏宁百货服饰鞋帽销售额同比上涨95%,其中牛仔服销售额同比增长258%,淡黄的长裙配蓝色牛仔成爆款。4月随着线下百货全面正式复工,同时政府的一系列举措向群众释放鼓励大众消费信号。苏宁百货通过发放千万元消费津贴刺激消费,整体线下销售已趋于稳步提升,环比提升85%。除到店销售外,线下全国近2000个社群,418期间销售环比提升328%。整体开启直播场次500多场,涉及百货运动、黄金、内衣、女装、美妆等多项业态,销售环比提升185%。

  直播持续火爆 苏宁体育零售直播1小时销售额超去年418全天

  体育零售418销售额同比增长203%。418当天,苏宁体育零售16点开启的阿迪达斯新款专场直播,引爆网友购买热情。仅仅在直播开始的1小时之内,吸引了17多万网友的围观,近百款产品被抢购一空,阿迪达斯1小时直播销售额赶超其去年当天总销售,吸引新注册苏宁易购用户25万余人。

  同时,苏宁体育零售打造“达人秀”直播IP,为消费者提供十余项运动金牌达人的课程直播,持续输出高品质的体育内容。运动时尚型格产品同比销售额增长410%,消费者宅家健身神器首选哑铃,哑铃单品同比销售增长167%。

关键词:苏宁,百货,销售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