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省会夜经济启动!苏宁点亮城市新“夜”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4-16 10:56:15
分享:

  4月15日晚,2020年省会夜经济启动仪式新华区分会场在苏宁易购云店正式启动,激发城市活力。新华区区委副书记 区长刘振乾、新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习立刚、苏宁易购集团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等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省会夜经济自2011年全面启动以来,已进入第10个年头,夜经济、夜文化、夜生活日渐成为广大市民的一种消费习惯,一个现代、繁荣、繁华的“不夜城”在逐步形成。

  本次的启动仪式采用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仪式现场即摆满了新华区各大商家的特色货品,直播夜经济启动的同时,展现新华区商家与产品的风采,并辅以网红大V现场直播带货,实现品销合一。

  上网看直播下单,物流配送到家,也已经成为消费者夜间购物的一大趋势。早在2月,苏宁就已经启动“超店播计划”带来了线上购物的新体验。根据苏宁大数据,一季度苏宁健康家电全渠道销量环比增长218%。可以预见,夜间消费线上线下融合的态势将不断巩固和拓展。苏宁也将持续推行“边看边买”的双线零售模式,实现人货场随时随地互联。

  (苏宁易购集团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

  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新华区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苏宁积极推进智慧零售模式改革、加强门店设施建设,持续推进夜经济建设工作。如今苏宁门店客流已得到显著回升,省会的苏宁易购、苏宁小店、苏宁易购家乐福、苏宁红孩子,苏宁易购plaza的夜间客流量已达到了前一周的2倍以上。

  为响应2020年省会夜经济建设工作,河北苏宁已于4月联合省内家电与快消近1000个单位启动了苏宁消费促进月,在全省范围内发放6000万消费补贴券,并联合国内多家主流银行推出0利息、0首付、0手续费的最长24期分期的支付方式,缓解消费压力。伴随着省会夜经济启动,河北苏宁也将连续三周分别举办“万人空巷抢空调”、“消费盛典”、“五一嘉年华”。以零售全业态之姿打造省会夜经济的“零售主场”。商圈打造方面,河北苏宁将在新华区政府会的调度下,和民族路南北两侧商家联动,与中央商务区融入一体,打造代表石家庄形象的体验式主题品牌示范街区。

关键词:夜经济,苏宁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