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持续推广“网上国网” 指尖服务促增效

来源: 柏乡县供电公司  作者:孙静 高崇远
2020-09-24 15:41:37
分享: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为深化“网上国网”APP推广应用,加快客户服务平台建设,构建线上、线下一体的数字化客户运营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加便利、快捷服务,该公司在今年“网上国网”推广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多种模式,积极开展推广工作。

  在推广工作中,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工作人员集思广益,努力研究破解在推广注册中如何让客户更容易学会、让更多客户群体容易接受等难题。该公司探索性打出了一套营业厅引导、逐户走访加网络教学的“组合拳”,全方位开展推广工作。

  柏乡公司各部门主动落实推广措施,针对到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工作人员主动向客户介绍客户端功能,并协助客户下载注册“网上国网”平台;线路管理人员及台区经理主动上门与客户对接,积极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让客户体验“足不出户”网上办电的便利,由台区经理建立五级微信群,搭建网上推广平台;积极录制教学视频在微信群或朋友圈转发,通过视频让用户了解下载步骤和平台功能,方便更多客户主动下载应用,为公司提质增效再添动力。(孙静 高崇远)

关键词:柏乡县供电公司,网上国网,指尖服务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