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河北经研院:举办输电线路配网设计技术培训

来源: 国网河北经研院  作者:郭计元 刘璇 李渊 刘建
2020-11-26 14:38:08
分享:

  为了提升员工配电工程设计员工技术水平,提高青年员工对配电工程设计能力,近日,国网河北经研院组织举办了输电线路配网设计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配网变电、线路和造价三个方面内容。主讲专家根据一次、二次、线路、造价等专业特点,演示配网设计流程和需要出具的图纸,讲解各图纸卷册结构体系和需要收资的设计输入条件,并针对各相关专业间的配合点逐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专家通过具体工程认真详尽的进行了逐点解析,课上学员踊跃互动,积极讨论,学习气氛浓烈。

  通过此次课程的培训,使国网河北经研院员工了解到配网设计技术内容,加强了不同专业之间的沟通学习,有利于改善和增强设计人员能力水平,为提升员工整体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郭计元 刘璇 李渊 刘建)

关键词:国网河北经研院,配网设计,技术培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