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开展《刑法修正案(十一)》学习宣贯活动

来源: 康保县供电公司  作者:
2021-05-27 09:28:04
分享:

  5月7日,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开展《刑法修正案(十一)》学习宣贯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刻领会公司关于加强学习贯彻《刑法修正案(十一)》的要求,深刻认识刑法修正案出台的重要意义,特别是涉及安全生产的条款和与电网工程建设息息相关的内容。抓住年度各类安全培训契机,组织参培人员参加现场安全日专题学习。结合各单位日常工作实际,逐项对照做好自查自纠,分析安全生产合法合规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提升全员安全履责意识和能力。通过会议传达、集中宣贯学习、微信群发放资料等多种方式,向全体干部职工宣传《刑法修正案(十一)》相关知识,大力宣传、解读刑法修正案内容,提高全员知法守法,明责履责的意识,掀起了深入贯彻学习刑法修正案(十一)热潮。  通过此次组织对刑法修正案(十一)的宣贯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干部职工在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法治意识,营造了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学习氛围,为今后依法依规开展电网工程项目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薛海龙)

关键词:康保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