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赞皇县:设立1000万元专项资金吸引人才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坤晓 韩晓亮
2021-11-15 10:30:27
分享:

  设立1000万元专项资金吸引人才

  赞皇县以“招才引智”为县域发展蓄力赋能

  日前,为进一步吸引更多高层次专家人才来赞皇县创新创业,促进赞皇经济社会的发展,该县制定了《赞皇县“招才引智”实施办法》。赞皇县将设立1000万元的“招才引智”专项资金,专项用于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和经济社会发展急需人才的科研经费支持、工作成果奖励、相关配套服务及新认定的相关人才载体的扶持。

  “赞皇县明确了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和新认定的人才载体的范围、引才方式、奖励内容及标准、保障措施等内容。”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其中,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主要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和发达国家院士、河北省高端人才、省管优秀专家、持有石家庄市人才绿卡A卡的其他专家人才、赞皇县高新技术企业和上年度纳税500万元以上的企业新全职引进的工资薪金收入在50万元以上的人才等四类。

  到赞皇县创办企业并落地达效的一类人才,赞皇县政府将按照“一事一议”的原则,给予不少于100万元的一次性创业资助,对于二类人才、三类人才、四类人才,县政府分别给予50万元、30万元、20万元的一次性创业资助。(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韩晓亮)

关键词:专项资金,人才,赞皇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