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第七届“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张雨萌 米彦泽
2022-06-22 10:44:18
分享:

  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为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氛围,6月16日起,第七届“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0日。大赛由省工信厅、省财政厅主办,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

  参赛者分为企业组和创客组。

  报名企业组的企业,应为在河北省境内注册,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无不良记录的中小微企业。参赛项目要求已进入市场,具有良好发展潜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个人或团队可报名创客组。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团队核心成员,与其他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企业创新项目不得参加创客组比赛。

  大赛设置启动仪式、宣讲动员、项目报名、初赛评审、决赛颁奖、推荐上报、资源对接等环节。省级决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奖金和证书,同时设置优胜奖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证书,对获奖项目择优推荐参加全国大赛。(通讯员 张雨萌 记者 米彦泽)

关键词: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