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石钢工会启动“送健康 进基层”关爱职工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谭学燕
2022-10-31 13:17:32
分享:

  河钢集团石钢公司为进一步关爱职工,强化职工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促进职工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实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10月20日,该工会启动了“送健康 进基层”为主题的关爱职工系列活动。

  此系列活动围绕当前公司职工健康方面的主要特点和情况,以血压、心脑血管、血糖及尿酸异常等常见疾病为主,邀请专家现场进行季节性预防和应急处置常识的普及讲座,提升职工身体健康知识和健康意识,同时提供“一对一”诊疗及用药指导、健康咨询,提供心电图、血压、血糖监测和职工日常体检报告解读等义诊服务。

  此次系列活动将结合各单位生产情况,分阶段合理安排深入基层服务的时间。目前,已在原料厂开展送健康服务,其余单位将依次开展。(谭学燕)

关键词:石钢,关爱,职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