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贸促会

河北省贸促会分别与巴基斯坦国际商会和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  作者:
2018-05-30 10:08:19
分享:

  5月19日上午,“5·18”经洽会“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产能合作对接洽谈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上,河北省贸促会分别与巴基斯坦国际商会和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省政府副省长夏延军、国家发展改革委巡视员王建军、省政府副秘书长郝杰成、省贸促会会长魏存计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备忘录,河北省贸促会将和巴基斯坦国际商会、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加强交流合作,相互提供最新的有关经贸政策、法规、市场供求、技术转让和项目投资等方面的信息,及时传达双方企业的供求信息和合作意向,鼓励和促进各自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贸易合作,促进巴基斯坦、非洲国家与河北省之间贸易稳步增长。

  签约仪式后,河北省贸促会会长魏存计分别与巴基斯坦商会会长穆罕默德·阿里、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李国东进行了座谈。魏存计详细介绍了河北省的产业基础、发展机遇、市场前景等情况,并提出合力推动项目落地、加强交流合作、邀请巴方以及南部非洲商会等参加“2018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三点建议。穆罕默德·阿里和李国东均表示,将以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与河北经贸往来取得更多成效。

关键词:“5·18”经洽会,贸促会,河北省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