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河北省工商联积极推进
省际间工商联、商会交流与合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王永杰 高峰
2018-06-04 14:3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王永杰 高峰)河北省工商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扎实推进省际间工商联、商会的工作交流与合作,及时学习异地组织成功经验和做法,开拓思路、取长补短,努力推动全省工商联、商会系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近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率部分市工商联负责人、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和省非公经济商(协)会部分党支部赴江西吉安市工商联(总商会)交流合作,并协调联系部分市工商联(总商会)赴赣州工商联(总商会)考察对接。

合影。省工商联供图

  期间,双方就两地经济建设情况和工商联工作进行了交流,江西省吉安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徐年春从红色摇篮、人文故郡、绿色家园、创业福地四个方面介绍了吉安的市情,并着重就基础设施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反映企业诉求、开展维权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吉安市工商联近年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双方就体制机制建设及异地商会建设等工作情况及当地营商环境等情况进行深度交流。衡水市工商联、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与江西省吉安市工商联,衡水市工商联与江西省赣州市工商联分别签订了“缔结友好商会协议书”。

缔结友好商会签字仪式。省工商联供图

关键词:工商联,吉安市,经验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