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华商

中法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一行到访河北省侨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14 15:17:21
分享:

  6月12日,中法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钱美蓉、常务副会长高雷一行12人拜访省侨联。河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季加宇会见钱美蓉一行并座谈。

  座谈会上,季加宇对钱美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协会在促进中法友好交往和文化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省的省情、省侨联和省文化事业的基本情况。他说,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给河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始终离不开海外侨胞的支持与参与,需要汇聚来自五湖四海的更多智慧和力量。希望钱美蓉会长一行感受河北经济的快速发展,感受河北为改善民生、造福人民所做出的伟大努力,感知河北新时代的发展温度,向住在国传递河北好声音,讲述河北好故事,带领协会进一步发挥优势作用,为中法友好往来与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省侨联也将努力为河北地方文化艺术“走出去”开辟渠道,为法国文化艺术“引进来”搭建平台。

  钱美蓉对河北省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她首先介绍了中法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开展活动的情况,协会为中法文化艺术交流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协会受到了法国当地政府的支持,愿为河北文化艺术与法国的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随行的法国艺术家畅谈了来我省开展文化交流的感受,河北的评剧、梆子等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戏剧艺术给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济部部长王晓光、调研员崔玉庆等参加了座谈。

关键词:侨联,中法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