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播报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抓实责任 确保安全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作者:
2018-06-24 21:58:26
分享:

  “我郑重宣誓,从自身似起,从细微做起,牢记安全责任……”

  6月19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运维部10名运维人员在110千伏光碌山一、二回线路工作现场庄严宣誓,这是平山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个缩影。

  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理念,杜绝安全责任盲区,强化红线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切实提高电网本质安全水平。

  入夏的平山大地,骄阳似火。

  19日下午,平山公司运维部运维人员在巡视线路时发现,地处施工地段里农线34号杆横担和导线部位被防尘网缠绕。

  险情就是命令。为尽快移除线路安全“炸弹”,同时又不影响中考保电,平山公司第一时间安排运维人员对缠绕异物进行处理。

  只见运维人员范建新麻利地登上杆,如同精密操作的外科医师手术医师,一点点地挑开多处缠绕的防尘网……

  15时许,作业人员顺利完成消缺任务,看着恢复正常运行后供电线路,全体抢修人员疲惫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脸。

  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平山公司及时安排部室供电所和班组开展安全主题宣讲、生产警示教育、知识答题、应急演练等活动,进一部增强平山公司全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安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