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河北省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
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座谈交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通讯员 王永杰 高峰
2018-07-03 15:57:19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通讯员 王永杰 高峰)7月2日,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参加“党情、国情、世情培训班”的学员举办学习贯彻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座谈交流会,传达学习我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主要精神和王东峰省委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商联领导同志、全省部分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代表、河北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人才库部分企业家、省工商联部分直属商会会长、秘书长及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部分党支部书记7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会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会议传达贯彻了2018年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和省长许勤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工商联领导和民营企业家踊跃发言,高度评价了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一致表示倍受鼓舞。大家重点围绕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支持帮助民营企业发展的系列重要决策和指示精神,就抢抓历史机遇、积极投身新时期河北建设,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等畅所欲言,谈体会感受、话想法打算、提落实举措,座谈会开得圆满成功。

  王慧林强调,全省民营经济大会及一系列重要文件举措的出台,意义非同寻常,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和真切关注,也为全省工商联、商(协)会和广大民营企业家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此,全省各级工商联系统、商(协)会和广大民营企业家一要抓好学习。要结合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实际、结合行业实际、结合企业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对照研读原文,做到抓住精髓、领会透彻、学以致用。二要抓好宣传。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刊物、网络微信等多种媒体和平台,采取多种方式方法,广泛做好宣传工作;各级商(协)会要及时准确全面地将有关精神和信息宣讲、传递到所属企业会员。三要抓好落实。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到当前的各项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对企业家的各类创新服务活动之中;要通过多种实实在在的举措全方位抓好贯彻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工商联,民营经济发展大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