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企业家
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专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通讯员 王永杰 高峰
2018-07-03 15:55:51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通讯员 王永杰 高峰)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不断巩固和深入推进“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取得实效,7月1日,河北省工商联在北京香山双清别墅举行“七一”党日活动,全省部分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代表,河北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人才库部分企业家,省工商联部分直属商会会长、秘书长及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部分党支部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双清别墅是1949年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中共中央、解放军总部从河北平山县西柏坡迁至北平时居住和工作过的地方,曾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在此,毛泽东主席指挥了渡江战役、筹备了新政协,筹建了新中国,写下了《论人民民主专政》和《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不朽篇章。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毛泽东主席旧居陈列室”实物陈列展览和“毛泽东主席在双清活动陈列”图文陈列展览,了解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更体会到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同时,党员学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而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感。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工作生活中立足岗位,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中,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两个健康”、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庆祝建党97周年责任编辑:刘复宁